星期一, 十二月 04, 2006

这几天事挺多的

我总以为我应付的事很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错了!同学回家我送回来我接,朋友有事我又要帮忙,就连我一面之缘的人也请我去他家,请吃饭要去,找工作到处奔波……………我的事越来越多,有时间赶到一起我不知道选择做那件事!这也是件好事,证明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的很好!我心里总是有一种不开心的感觉,一种事情做多了其他的事情就做少了,我不知道那些事情对我来说更重要!!
这两天也很少写日记了,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多值得记录下来,总感觉没时间,就很少记,有的记刚开了个头就没下文了。我的心情不好时就写日记,这两天心情极度的不好我也没把它记录下来,总是忘了或者没时间记,也因为我的事情太多了记不完,也没心思花费写日记上。
生活中是事情应付多了,就很少考虑自己的将来,很少花费心思去做些为将来打下基础的事情。

1 条评论:

B/S-DIY 说...

忠忠,现在走的每一步,不管想与不想,都是明天的积累,其码都会是回忆的积累,你怎么忙也好,累也好,烦也好,明天,总会到。而你指的明天又是哪天呢?明天并不是一种等待,不是一个你遥远的想象,而是现实,而是一种过程。。。因为我们并不小了,不是小孩子了,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看法,有了责任去照顾自己和家人。这一秒过去,在下一秒就成了历史,每一步都很有意义。路的确有好多条,各行其道,路没有终点。。 努力吧,既然是现在,做的每一件事,其码大多数事让自己觉得感觉不错就好了。当你意识到自己虚度光阴的时候,就赶紧收手收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