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6, 2006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在我的blog里发表评论!

我发表的每篇文章右下角有个0comments这是你们发表评论的地方,你们点击这个地方,就打开发表评论的页面,你们用匿名的方式就可以,后面可以缀上你们的名字,看完我的blog希望你们留下你们的足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兄弟 我看过你的blog之心情挺复杂的 想说些什么 可又不知该说什么......不过看的出你的生活还算丰富!我这个做朋友的感到很欣慰......说真的.我已经好久没有写过什么东西了,感觉有些茫然找不到头绪......你经常告诉我要给你写点东西 我总是推托说打不开 今天我终于打开了.看到上面没有什么评论感觉挺对不起你这个朋友的.我突然间明白一个道理:有时候朋友之间只靠语言交流是不能很好的了解对方的 ,就象我看到你写的东西之后才对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以后只要我上网我就会看你的博客给你来点经典的评论也让我门的友谊得到进一步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