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7, 2008

今天刚学会给苹系统关机

我的是英文版的系统,我英文不是很好,哎!昨天刚把网卡驱动安上,我的虚拟机上的的mac.os还是没有 声音。不知道怎么弄。。
关机也不会,今天 刚学会,刚知道AppleMenu在呢。今天 下了一个苹果的系统教学,打开一个全是英文。视频也是国外的,哎!我英文还能听懂点。看它也没事。我一直不知道关机在呢,今天 看了一下,终于打到了.当他里们能英文讲到AppleMenu苹果菜单时我看到Restart .ShutDown不由的高兴起来!

原来右边的那蓝色的苹果标志就是Memu.

我用safari上网.呵呵!!

我下的苹果系统 的视频教程!!
一共有80个短片..六百多MB电脑空间有没了....

没有评论: